中国法学会银行法学研究会

CHINA BANKINGLAW SOCIETY
当前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

时间:2020-12-31 来源: 责任编辑:m

银行法学研究会新网站上线开通

 

 image.png

在中国法学会的领导和帮助下,经过近一年时间的准备和整改,中国法学会银行法学研究会的新网站于20201116日上线开通。经过这次网站整改,银行法学研究会与中国法学会的连结更为紧密了。

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登录银行法学研究会的网站:1、通过中国法学会网站https://www.chinalaw.org.cn/的研究会频道,点击“中国法学会银行法学研究会”进入中国法学会银行法学研究会的网站。2、通过搜索“银行法学研究会”关键词登录。3、链接http://yhf.chinalaw.org.cn/登录。银行法学研究会网站分为银行监督法、地方金融法、金融创新等八个频道,涵盖银行法学研究领域的方方面面,并紧跟行业热点,发挥专业优势,更好地服务于银行法学实物领域。

同时为了团结和组织全国银行法界的法学、法律工作者,加强同国内外相关学科的学术交流与合作,为了解决银行业金融机构所面临的疑难法律问题,银行法学研究会在2019年11月27日隆重推出微信订阅号“金融法界”,由银行法学研究会秘书处负责日常运营,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扫码关注进行登录:

 image.png

“金融法界”作为连接银行法学理论与实务的桥梁,积极与银行法学领域的实务界积极探讨银行法学领域的重点、难点、创新点。在“金融法界”推出的这段时间里,已发表了数十篇原创文章,从建行原油宝事件到民法典,取得了一定的成绩,这不但归功于银行法学研究会的理事的辛苦付出,更离不开中国法学会的时刻关注、帮助和引导。“金融法界”承诺在未来的时间里,将继续坚持中国法学会的领导,在银行法学研究领域发挥作用。

欢迎各界朋友给银行法学研究会网站和“金融法界”微信公众号赐稿,我们共同努力将银行法研究会这两个平台办好。



中国法学会银行法学研究会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科研楼5层 10088